集茂集团“FAIRFIELD BY MARRIOTT PHNOM PENH酒店”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集茂集团董事会主席陈玉叶公爵、总裁黄良坤公爵、执行总裁黄良明公爵荣创的“FAIRFIELD BY MARRIOTT PHNOM PENH酒店”于3月31日盛大开业。

这座4星级大酒店坐落于首都金边市中心的45层集茂大厦。

洪森总理长子、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内将军和夫人碧占莫妮,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多国驻柬大使馆大使,以及华社侨领郑源来勋爵、方灿成勋爵、蔡迪华勋爵、李捷贵勋爵、蔡伟华勋爵、陈廷伟勋爵等众多嘉宾约700多人到场祝贺。

柬埔寨集茂集团总裁黄良坤公爵在开业典礼上致辞时表示:“我坚信FAIRFIELD BY MARRIOTT PHNOM PENH酒店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内和国际宾客。这家崭新的酒店已准备好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上为成千上万的游客提供完美的服务,这是参与增加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黄良坤公爵补充说,引进这家世界级酒店到柬埔寨,是公司具有长远的眼光,并与柬埔寨王国政府保持一致,以促进柬埔寨旅游业和酒店业的潜力。

万豪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的泰国、越南、柬埔寨和缅甸区域副总裁夏浩勤(Jakob Helgen)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信任携手集茂集团,引进这家国际品牌酒店到柬埔寨。”

他强调:“FAIRFIELD BY MARRIOTT PHNOM PENH酒店是一家符合国际标准的豪华文明酒店,随时欢迎国内外宾客光临。”

洪玛内博士表示:“值此柬埔寨王国政府优先考虑人力资源开发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之际,FAIRFIELD BY MARRIOTT PHNOM PENH酒店的入驻将有助于通过培训新技能和提升技能,加强柬埔寨的人力资源开发。”

他表示,从柬埔寨大学或职业培训机构毕业的学生将可以获得工作机会或实习机会,以获得国际标准的知识和经验。

在盛大开业典礼上,洪玛内博士和众多嘉宾共同参观了酒店,并在酒店的“空中游泳池”观赏金边市的城市景观和美景。

据了解,FAIRFIELD BY MARRIOTT PHNOM PENH酒店设有300间客房、空中游泳池、豪华会议厅、餐厅、现代空中酒吧(Sky Bar)。

在集茂大厦的45层楼,从第19层起均为FAIRFIELD BY MARRIOTT PHNOM PENH酒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