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清明公祭先侨

【本报消息】祖功宗德流芳远,子孝孙贤世泽长。一年一度又逢清明,为缅怀先人,追维祖德,仰思先贤,营造文明祭祀的社会氛围,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于1日上午到林氏墓园举行公祭先侨扫墓仪式。

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会长会主席林应祥、副主席林耀钦、永久名誉顾问林国安、秘书长林建辉、副理事长林国财勋爵、林贤明勋爵、林潮龙、林应达、林崇钦、林炜明、林集生、林偑明、林美珠、林利兴等多位理事、乡亲宗亲等出席祭祖仪式。

林氏宗亲总会理事准备丰富的牲醴、花果、金猪、礼品等。上午9时,祭祀活动正式开始,由理事长及副理事长致辞,表达对先祖的怀念之情,团结一心,报本思源,追远孝思,敦宗睦族,人文蔚起,并集体向先祖祭拜,奉茶、奉酒、奉五谷、奉瓜果、奉三牲、奉鲜花,颂读祝文,鞠躬叩拜,敬烧纸钱为表民族之孝道精神,缅怀先祖之功德,谨记家风祖训,为林氏的辉煌再接再厉,让林氏在历史上辉煌永在,祈求林氏先祖庇佑林氏子孙繁衍昌盛,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同时,也希望全体林氏宗亲及家属富贵平安,吉祥如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