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新批5个项目  投资额超1亿美元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17日再批准5个新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超1亿美元。

据悉,获批的5个新项目包括:EASTERN RUBBER(CAMBODIA)有限公司在桔井省士伦县投资兴建大型肉牛养殖场项目,投资总额7340万美元,将创造79个工作岗位。

RITHY RUBBER(CAMBODIA)有限公司在柏威夏省罗良县投资兴建农工作物(橡胶树)种植园和加工厂项目,投资总额1200万美元,将创造158个工作岗位。

GE NEW ENERGY TECHNOLOGY(CAMBODIA)有限公司在甘布区甘布分区投资兴建太阳能板安装及组装厂项目,投资总额700万美元,将创造205个工作岗位。

JINGMAOGUOJI(CAMBODIA)GARMENT有限公司在茶胶省巴地县投建制衣厂,投资总额570万美元,将创造475个工作岗位。

EBELNO(CAMBODIA)有限公司在实居省贡比西县投建电子设备安装及组装厂项目,投资总额520万美元,将创造251个工作岗位。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