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利教育举办路演为挂牌上市宣传造势

【本报消息】为配合上市计划,郭明利教育(Mengly J.Quach Education)公司于本月19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证券路演活动。

郭明利教育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私营教育机构,非常重视教育质量、纪律和服务。在郭明利公爵的领导下,公司从初始起就不断取得发展。

近年来,在郭明利公爵制定未来商业战略计划、明确目标和意向的框架下,公司人员结构规范、管理清晰、拥有高技能和专业的管理人员以及明确的董事会体系。公爵也计划申请正式上市,不过因新冠疫情的干扰而被延迟。直至2023年柬埔寨疫情所有缓和,郭明利公爵决定正式向柬埔寨证监会和柬埔寨证券市场申请发行郭明利教育公司股票。

与此同时,郭明利教育公司迄今仍保持自己在教育领域的强劲势头,公司在全国拥有15个校园,2万名学生,2149名职员,并拥有全球5万名前学生正在继续升学和就业。此外,公司在2023-2024学年增设多个学园,包括:森速学园、铁桥头学园、磅湛学园、茶胶学园和马德望学园。

柬埔寨证监会进行周全的检查后,柬埔寨证券市场决定批准其可以申请上市,2023年3月20日,柬埔寨证券市场同意郭明利教育公司上市的股票每股2080柬币(0.51美元)。

为正式登记出售股票,公司必须获得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公开发行许可,并且必须事先获得柬埔寨证券交易所关于身份识别的批准,并完成柬埔寨证券交易所与股权证券相关的附加上市条件。

首次公开招股(IPO)1960万6600股,每股发售价为2080柬币或约合0.51美元,承诺提供6%“保证股息”,为期两年,市值将高达1.7亿美元。

应提的是,郭明利教育公司目前有四大机构,分别是:AII语言中心专注于英语、汉语和泰语培训;AIS从幼儿园到高中课程设置清晰多样,是第一所符合柬埔寨教育部的柬埔寨美国式教育学校;SOGO出国留学服务;i-Learn英语在线学习程序。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