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Land 第一届“龙地杯”高尔夫交流赛圆满收杆

2023年4月21日,Dragon Land 第一届“龙地杯”高尔夫交流赛在金边Garden City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工业、科学、技术和创新部部长占比塞及70多位高尔夫球资深爱好者应邀而来,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果岭竞技时光。

本次“龙地杯”由Dragon Land主办,CB  Insurance/ SCIA /AIA/ jinbei/ Hanuman /bungronra Hospital/KCYN共同协办,旨在促进高尔夫运动在本地区的发展和为精英爱好者们打造一个纯粹圈层社交平台。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本地区的高尔夫文化交流和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开赛前,Dragon Land CEO唐琦龙先生发表讲话,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预祝各位参赛嘉宾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在裁判组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开球仪式

Im Reahul先生
Dragon Land CEO唐琦龙先生

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一位特殊的嘉宾,柬埔寨国家高尔夫球手,Im Reahul先生,他将代表柬埔寨参加即将到来的5月东南亚运动会。

在开球仪式后,选手们乘着球车驶入青青绿草地,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

球场上的英姿风采

晚宴颁奖仪式

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工业、科学、技术和创新部部长占比塞为Dragon Land 颁发祝贺奖杯,祝贺首届“龙地杯”圆满收官。同时为本次比赛获奖的选手颁发奖杯及奖品。

晚宴现场氛围融洽、每一位嘉宾都享受其中,为本次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项目信息:

项目总占地面积为5公顷,建设81栋别墅,22栋商业排屋,六层商场及1栋5A级办公楼,5栋超豪华公寓,首创柬埔寨社区全人车分流设计。建成后将成为柬埔寨乃至东南亚顶级物业住区的先驱和潮流引领者。

项目区位:

项目位于柬埔寨金边市雷西郊区,处于城市大力开发房地产风口之上。对望洞里萨河,紧邻金边警察总局、柬埔寨国土规划与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等国家机构,区域内教育、商业、休闲娱乐、生态等配套完善,构建一站式高效生活圈。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金边美国大学、澳大利亚国际学校、SCIA新加坡国际学校等;

医疗配套:维多利亚国际医院、甘密医院等;

商业配套:万客隆、永旺2、堆谷广场购物中心、柬埔寨环球之家等;

生活休闲配套:GRAND PHNOM PENH 高尔夫俱乐部,GARDEN CITY 高尔夫俱乐部,CITY GOLF 俱乐部,THE K GROUND GOLF俱乐部,金边野生动物园、东南亚运动会体育场、水上乐园等。

欢迎致电咨询更多详情

电话|+85510 886 616 / +855 61 886 616

脸书|Borey Dragon Land 598

地址|Dragon Land 598·88 Street 598, Phnom Penh

谷歌地图|Dragon Land 598

【广告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