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龙腾集团山楂红酒品鉴会圆满举行

由山西彤康食品有限公司与柬埔寨龙腾集团联合主办的“品味浪漫,享受奢华”山楂红酒品鉴会不仅仅是一场美酒盛宴,更是中柬文化交流和一带一路合作的具体体现。

山楂红酒品鉴会于4月30日在金边市新老地方海鲜酒楼举办,来自中柬两国的精英人士共同品尝中国山西彤康庄园出品的山楂红酒,分享文化和友谊。

柬埔寨王国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柬埔寨王国内政部四星上将速莫林将军、Kouch Thary 将军、中国商会代表、湖南总商会代表、山西商会领导、柬埔寨龙腾集团董事长伍策磊以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受邀出席。

本次品鉴会充分展现了中柬两国之间文化的深入交流,山楂红酒作为一种结合中西方文化的新型饮品,让参与者感受到了该款红酒的文化交融与传承。品鉴会上,中国山西彤康庄园的代表向嘉宾介绍了山楂红酒的制作方法和历史文化,让参与者更好地了解来自中国山西彤康庄园山楂红酒的浪漫与魅力。

柬埔寨龙腾集团董事长伍策磊致辞表示,本次山楂红酒品鉴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中柬两国文化的深度交流,也推动了一带一路合作的发展和推广。“我们相信,在中柬两国以及一带一路合作的推动下,山楂红酒这种新型饮品将会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和更多的人们,为中柬两国人民和一带一路地区的人们带来更多的美好和发展。此次与山西彤康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合作,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推广对身体健康有益的山楂红酒,必将在柬埔寨市场获得巨大的成功。”他说。

山楂红酒厂家代表周总致辞介绍了山楂红酒的历史发展和工艺特点,他透露,未来将把这款口味独特的山楂红酒带向柬埔寨市场,依托市场将中国红酒带进柬埔寨千家万户,助力中柬文化交流发展。

彤康庄园总经理刘华丽女士通过视频发来祝福与致辞。她表示,今年是中柬建交的65周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10周年,两国之间的经贸合作将会掀起新的高潮。同时,她希望山楂酒能为现场的嘉宾带来浓浓的中国山西“家乡味”。

柬埔寨王国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致辞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参加此次山楂红酒品鉴会。山楂红酒融合了中国传统酿酒技艺和现代科技手段,具有口感柔和、回味悠长、香气浓郁的特点。“今晚,我们欢聚一堂,共饮一杯山楂红酒,享受到这款对身体健康更有益的‘中国风格’红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山楂红酒将成为千家万户的美酒佳肴。”他说。

柬埔寨王国内政部四星上将速莫林致辞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参加此次的品鉴会。通过此次的红酒品鉴会,见证了中柬两国人民欢聚一堂,共同品鉴美酒佳肴,祝愿中柬友谊源远流长,万古长青。

在品鉴会现场,中柬两国的精英人士不仅品尝了中国的山楂红酒,也分享了各自的文化和发展经验,进一步促进了两国在文化、商贸、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和交流。

当晚,品鉴会上还进行了展示中国古典文化的旗袍秀以及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抽奖活动,为现场氛围增添了乐趣和互动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