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勤会长视察端华大学开学筹备工作

端华大学建设项目自从2019年开建以来,经过数年时间的建设,现已经进入最后的施工阶段,有望在短期内全面完成,并确定于今年8月正式开课。

本月5日上午,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理事会副会长许先进勋爵、陈平川勋爵、林贤明勋爵,林国财勋爵、陈廷伟勋爵等与建委会、承建商代表深入项目各个施工现场视察,了解施工进度。

刘明勤会长一行先后视察潮州会馆办公大楼、地下停车场等施工项目。至目前,教学大楼及师生宿舍楼等基础设施都已完成建设,潮州会馆办公大楼各层建设正在赶时间施工中。办公大楼的每一层都具备其独特的办公功能,其中包括会长办公厅、会议厅、大礼堂等设施。

地下停车场大部分建设也已经完成,地板也在日前全面铺上水泥层,各个施工环节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端华大学师生食堂设在地下停车场后方,也就在师生宿舍楼正下方。食堂宽敞,空气新鲜,用餐空间大,可容纳超过一千人同时就餐。为使食堂设施更具完善,刘明勤会长在现场指示,在地下停车场后面的食堂应增设冷藏库、储物室、食物残渣收集点等设施。

端华大学筹办委员会报告招聘教师工作情况

同日早上,潮州会馆在端华分校C座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听取端华大学筹备委员会汇报招聘教师工作等相关情况。

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主持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捷贵勋爵、副会长许先进勋爵、陈平川勋爵、林贤明勋爵,林国财勋爵、陈廷伟勋爵以及相关人员在会上做了报告。

自从潮州会馆端华大学发布招聘教师公告以来,社会反应热烈,应聘者络绎不绝。根据招聘条件及要求,目前,已经招聘到数十位包括幼儿班、小学、中学、大学不同级别的教师,为届时开学储备师资。至于端华大学的办学等相关方面,会议上也进行了探讨和规划。相关人员各自发表自己的思路和见解。

(潮州会馆新闻处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