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矿业(柬埔寨)有限公司赞助柬埔寨主办东运会

【本报消息】久违64年的东南亚运动会在柬埔寨盛大举行,对于柬埔寨主办本届东运会,华帝矿业(柬埔寨)有限公司向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CAMSOC)积极乐捐款项,希望能助柬埔寨政府一臂之力,让本届东运会能取得成功并开花结果。

华帝矿业(柬埔寨)有限公司领导表示,公司专注于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馈国家和社会,此次的东运会意义重大,对全国人民,乃至柬埔寨整个国家的未来都会长远影响。本届东运会的成功举办将为柬埔寨在国际舞台打响名号,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都将重新认识柬埔寨,树立柬埔寨在国际社会的国际影响力。

领导还表示,本次能赞助东运会是公司的荣幸,公司将同柬埔寨政府一道,在开展业务的同时也会积极乐助公益事业和参与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据了解,华帝矿业(柬埔寨)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9日成立,旗下有奢豪灰、摩登灰两大品牌。公司获得商业部签发的商业登记证及相关批文。公司总部办公室位于金边市万景岗区万景岗一分区8村360路1号大楼(Oval Office Street 360,Sangkat Boeung Keng Kang,Phnom Penh.)。公司是一家从事矿山开采,荒料销售,板材加工一体专业现代化生产企业,总投资800万美元。

公司具备经验丰富的采矿工程师、先进高级的采矿设备和一 套完善的生产链。公司产品严格按照国家国际相关标准生产 和检验,质量优质可靠。

公司秉持“品质第一、以客为本、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 经营理念,尽最大努力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华帝矿业矿区位于桔井省森波县奔扎乡,坐落于皮龙野生栖息地(Prey Long wild habitat,located in Boeung ChaTown,SemBo County,Kratie Province),项目总面积为735公顷,石灰岩有效存储量3亿吨,项目总规划为两部分组成,即:年产量为200万吨的水泥厂,以及年产量为3万方大理石生产基地。

本矿区所属资源基本色调为灰色,给人带来时尚大方,又低调奢华的体验,也是新时代很受设计师及业主喜欢的流行色调。

本色调的应用可建筑里的地面、楼梯、背景墙(电视、玄 关、沙发)、柱子等,可使装修显得更加的高级和个性。



公司地址:柬埔寨金边市桑园区360路椭圆办公楼9楼

矿区地址:皮龙野生栖息地——桔井省森波县奔扎乡

热线:023 915 999 (柬埔寨)

国内总经销商:泉州云石通石业有限公司

中国电话联系:+8615985887678

柬埔寨电话联系:+85590888957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址:www.luxash.net

【广告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