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龙中华学校获特殊“乡亲”的无私奉献

【本报消息】近日,川龙中华学校有幸的迎来一家特殊“乡亲”谢月良女士一家,女儿、女婿共五人。谢女士温文尔雅,和蔼可亲的品德深受广大乡亲的热爱与赞颂;她的克己奉公,积德崇善,热心奉献,助人为乐深获乡亲们的崇敬与赞赏,特别是得到同学们的敬重与爱戴。

本月5日8时,谢女士一行步入学校,并受到师生们夹道欢迎。在川龙中华学校校长的带领下,谢女士一行参观了学校,幸得其此前资助,目前川龙中华学校可容纳上千位学生,其善举为学校教学任务的“完整性”贡献精力。此行中,谢女士及家人也为全校1032位学生发放笔记本,笔等文具,同时还送给每位老师10万柬币红包,分发礼品等。谢女士一家人的恩德永远铭记在师生们的心中。

此外,谢女士及其子女为当地50户贫困家庭分发物资,包括每户20公斤香米,1公斤白糖,30美元以表慰问,深受资助者的声声道谢与祝福。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谢女士一家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也愿您在异国他乡身体健康,合家平安,一切顺利!

(川龙中华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