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足联主席留任 球迷表示鼎力支持

【本报消息】在洪森总理的劝说下,柬埔寨足球联盟主席邵苏卡最终决定继续留任。对此很多球迷表示鼎力支持,并肯定了邵苏卡主席多年来为柬埔寨足球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大学生球迷邦亚在接受《柬华日报》采访时表示,在邵苏卡主席的领导下,柬埔寨球场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尤其是输送球员到国外特训,此举可以让球员更加勤于训练,加强球员的胜负欲望。

他说:“邵苏卡主席非常努力完善足球基建设施,我们与他有很多共同美好的回忆,他总是向每场比赛赞助很多。”

另一名球迷塔薇也表示,邵苏卡主席从柬埔寨足球业不被看好,努力将其发展成如今的水平。

她说,2016年,柬埔寨也加入了世界杯预选赛,证明柬足球已提升了不少,目前还在继续提升水平。

而球迷班尼认为柬国足虽败犹荣,因邵苏卡主席已尽力了。他说,柬足球目前发展得非常好,以前都没人认识柬埔寨足球。

“在邵苏卡主席的领导下,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柬埔寨足球,这超过了我们的预期,10年前的柬足球和当前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应提的是,鉴于U22国足在东运会中的表现,足联主席邵苏卡决定自愿退出让贤,不过洪森总理、教育部等多个单位领导对其劝说挽留。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