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中国旅游

— 广肇学校 四上班 林美丽

从小到现在,我有一个愿望,就是跟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中国旅游。听说中国很多地方到处都是美丽的风景,而且很热闹,听起来很吸引我们到那儿去玩。我看到电视里中国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中国不但美丽,而且有着悠久的历史可让我们去学习研究或者去观察。由于在中国有56个民族,其中汉族最多,所以我必须学习汉语为了方便去中国旅游。

我喜欢汉语和听中文歌,就决心学习汉语。我学习汉语得到很多新的知识和认识了很多新同学,我很开心。现在我正在学习中文,因为中文对我有很多好处。学习中文不但方便与中国人沟通,而且方便我们找到更好的工作。目前,在柬埔寨有很多中国公司需要会汉语的人来和他们一起工作。

北京是中国的一个特别美丽的首都。在那儿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旅游。中国有很多著名的小食摊,在小食摊里有卖各种各样的东西;中国有很多高楼大厦,看起来很美和迷人。我想如果我到中国的时候,我肯定会买很多东西来吃。因为,我想尝尝中国菜式和柬埔寨菜式有什么区别。我肯定会在中国和爸爸妈妈一起拍照留作纪念。

最后,我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因为现在我正在学习汉语准备和我爸爸妈妈去中国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