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向柬中友协赞助10台对讲机

【本报消息】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李育增勋爵女儿、柬埔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谢永斌向柬中友好协会赞助10台对讲机,以支持该协会的运作。交接仪式于5月11日上午,在柬中友好协会总部大楼举行,主席艾森沃阁下出席仪式。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在仪式上向柬埔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谢永斌捐赠这批对讲机,以积极参与支持协会的运作表示衷心感谢。祝愿谢永斌及柬埔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全体人员身体健康、合家平安、财源广进。

他介绍,年轻有为的谢永斌是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李育增勋爵的女儿,她在运营柬埔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不断强化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等方式回馈社会,他对此给予高度赞赏。

据悉,柬中友好协会成立于2000年,目的是致力于民间友好往来,巩固两国传统友谊。20多年以来,柬中友协积极参与推动中柬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特别是两国民间友好往来,促进青年、文化教育、新闻媒体等人文领域交流,为巩固柬中传统友好和互利合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