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生产出口燕窝协会举办本地美食展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主办的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目前正成为东南亚甚至全球的关注焦点,柬埔寨生产出口燕窝协会借势在新国家体育场举办本地美食展,吸引了多国游客的关注。

柬埔寨生产出口燕窝协会主席吴慧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配合柬埔寨王国于本月5日至17日举办的东运会,该协会在新国家体育场举办本地美食展,约60多个展位展示的都是本地美食和传统菜色。

她说,非常荣幸能参加柬埔寨首次主办东南亚运动会,同时也希望通过本地美食展让更多国际游客品尝到柬埔寨的特色美食。本地美食受到很多外国游客的欢迎,尤其是参加东运会的运动员,他们品尝后对柬埔寨美食赞不绝口,脸上也露出满意的笑容。

吴慧珍主席称,美食展非常关注健康、卫生和食品安全,同时也试图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与此同时,各档口的食品摊贩也必须加强食品卫生标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本地特色美食汇聚在此,包括高棉米粉、柬式烤鸡、鸭仔蛋等。

她相信,通过此次美食展,前来参加东运会的国际嘉宾将能更深入地了解柬埔寨的文化,尤其是柬埔寨美食,并在回国后在他们国家推广柬埔寨美食。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