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鼎沙湾亮相的首届国际风筝节吸引约1万人参加 

【本报消息】在上周末(5月6日至7日)在西哈努克省鼎沙湾(Bay of Lights)隆重举行为期两天的柬埔寨首届国际风筝节(SkyFest)活动吸引约1万人参加,享受和体验2023年柬埔寨首届国际风筝节的乐趣和丰富的活动。

本次活动以“翱翔天际”为主题,迎来了柬埔寨传统风筝团队以及来自其他八个国家的团队参加演出,即柬埔寨传统风筝团队、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法国、中国和菲律宾等八个国家的专业团队”筝” 奇斗艳,在天空中展示了他们的杰作。

出席主持开幕仪式的国务部长兼扫雷机构第一副主席李突表示,本次风筝活动是“翱翔天际” 的主题,不仅反映了柬埔寨传统风筝在高空飞的优雅,同时也代表着柬埔寨人民的盼望,继续朝着光明的未来迈进。

李突国务部长对太子集团,其中包括太子慈善基金会的陈志奖学金项目,旗下子公司鼎沙投资开发正在开发的934公顷世界级造镇项目“鼎沙湾项目,正在积极参与推动柬埔寨社会和社会的发展,他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鼎沙投资开发的高级领导李建勋表示,鼎沙湾项目将为柬埔寨房地产行业带来焕然一新,并将进一步加速柬埔寨的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培育年轻的专业人才,进而为柬埔寨,特别是西哈努克省的城市发展和国民经济注入巨大动力。

他强调, 2023年首届国际风筝节 是鼎沙开发项目首次举行的系列的国际活动,更多活动将在陆续而来。

据了解,本届国际风筝节除了放风筝以外,为期两天的盛会还包括柬埔寨传统风筝制作工作室、高棉艺术沙雕、刺激的水上娱乐活动、火舞、激光表演和杂技团精湛演出。Phare马戏团为国际知名的柬埔寨杂技团,在国际风筝节上完美诠释了该次活动的主题 “翱翔天际” ,其充满活力和令人振奋的杂技让观众惊叹不已。夜间游客们欣赏著名柬埔寨艺术家的表演和现场音乐。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