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3出货翻番,目标上调300万部!柬埔寨火爆预订

【本报综合消息】华为Mate X3以轻薄造型和强悍性能一经发布就收到众多追捧,虽然官方价格破万,现货溢价,但也没有阻挡消费者的热情,新机销售火热让华为提升了出货目标。

据电子时报爆料的消息,华为大幅增加了折叠屏手机的零部件订单,其相关出货量有望在此前的基础上翻番。据供应链人士的消息,华为将Mate X3的出货目标从之前设定的147万台提升至300万台。

华为Mate X3 在大中华区一波一波捕获华为粉丝,高端华为用户的同时,华为也在大张旗鼓拓展新一轮海外市场。

近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在社交媒体中表示,“阔别近四年后,华为旗舰产品发布会重返德国慕尼黑!”。

两个月前,华为在国内对外发布P60系列、Mate X3折叠屏等旗舰手机产品,以此推动华为高端旗舰手机国内发布节奏的连续性。5月9日-11日,华为在欧洲、中东非、亚太、拉美三天四场同期举行华为P60系列及旗舰产品发布会,为全球市场带来高端旗舰手机P60 Pro、Mate X3及全新旗舰智能手表WATCH 4系列等全场景旗舰产品。

比较有意思的事,柬埔寨著名测评师JOHN SEY用华为高端旗舰手机P60 Pro、Mate X3昆仑玻璃砸冰测试作品火遍全网。HUAWEI轻薄旗舰折叠屏Mate X3,影像旗舰XMAGE P60 Pro瑞士五星认证,10倍耐摔昆仑玻璃屏幕厚重冰块暴力防碰撞测试。硬派实力,引发了柬埔寨华为粉丝及科技爱好者一波又一波的购买狂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