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度关爱| 中国华电的社会责任魅力

5月20日,中国华电的公众开放日,直属华电的华电西港发电有限公司面向柬埔寨当地社会、媒体开展活动,近50名斯登豪县政府官司员、中学师生及柬华日报、柬中时报等华文媒体记者走进电厂,“沉浸式”了解中国华电与“电”的故事,感受”中国华电 度度关爱”品牌责任的魅力。

驱车进入华电西港发电有限公司的区域,到处可以看到中国华电LOGO-“CHD”标识和清新的华电蓝,大门口一块巨石上刻着“中国华电 度度关爱”中文字,中国华电气息扑面而来。

“中国华电 度度关爱”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在2013年提出的责任社会理念,每年5月20日举办活动,意在向社会传达“中国华电发出的每一度电,都是一份责任”的承诺,传递“中国华电不管走到哪里,时刻创造能源、持续创造价值、实现互赢共享、感恩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

当天,该公司向邀请来的宾客们播放了两台350MW燃煤发电项目的建设宣传片,通过数字沙盘模型和各分系统模型讲解了燃煤发电的原理以及环保设施配套情况。随后来到生产现现场,参观了发电厂集中控制室、汽轮机平台、卸煤码头等区域,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现代化大型发电企业的雄伟壮观以及安全高效的管理水平。

据悉,华电西港两台350MW燃煤发电机组投产后,中国华电成为柬埔寨最大发电运营商,柬埔寨国家每3度电中就有1度来自中国华电。华电西港发电有限公司一直秉持共商、共享、共建的“一带一路”建设原则,已连续四年开展520公众开放日活动,持续向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