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部组织举办职业展 提供上千个职位空缺

【本报消息】柬埔寨劳工与职业培训部国家就业中心(NEA)、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UYFC)与10家公司合作,将于5月25日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总部举办职业展,预计提供1173个就业岗位。

举办此次活动意在为雇主和求职者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协助雇主寻找所需人才,以及为刚进入就业市场的青年和即将毕业的学生了解当前职业市场的需求和趋势。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10家大型公司包括 CPF(CP)公司、 GOODHILL公司、MR Training公司、MEKONGNET公司、JACCS公司、UDAYA公司、RMA公司、PATE POK公司、MJQ Mengly J. Quach Education公司等。

雇主与求职者可通过网站www.nea.gov.kh及脸书facebook neakhmer寻找专业人才及合适的职位,详细信息可点击上述网址查询或直接致电016 786 655咨询。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