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呼吁全国同胞珍爱和平维护和平

【本报消息】24日上午,洪森总理出席皇家艺术大学新教学大楼启用仪式时指出,柬埔寨1998年实施的“双赢政策”不仅结束战争实现民族统一,还确保国家繁荣发展至今。

洪森指出,这一切都是在和平的屋檐下取得的,如若失去和平,一切都将毁于一旦。洪森总理呼吁全国人民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不要等到失去和平了才高喊需要和平。

他说,为了维护柬埔寨眼前的和平,自己愿付出任何代价,尤其是消灭那些试图破坏柬埔寨和平的小团体。

此外,洪森总理再次呼吁所有住宅小区业主提高小区内的电信互联网服务质量。

他说,现在很多做生意的人和政府官员都住在小区,但是小区内手机没有信号,网速还很慢,所有住户都怨声载道。

洪森总理还指示邮电部检查名为“Home Internet”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因该公司的互联网服务非常差劲。与使用该公司互联网服务的政府官员联系时,总会出现问题。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