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秘书长宋金达莅临视察金银湾

【本报消息】5月21日,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秘书长宋金达阁下一行莅临金银湾视察指导工作,共发国际投资集团/宜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宪亭先生亲自接待。

付董陪同宋金达秘书长阁下考察了金银湾王子岛景区,并汇报了疫情以来金银湾景区的投资开发情况,包括王子岛沥青路、全线路灯照明、游客接待中心、综合购物超市、多功能厅、美食街、花海、树抱石公园、云壤女王雕像、仙人洞、仙人桥、仙人台、柳叶溪、湿地栈道、千年树王、林迦峰景区、新岛巨石阵、金银沙、御濠邮轮坐滩改造等。

正值雨季,濛濛细雨,凉风飒飒,清凉的王子岛更显郁郁葱葱。海天一片苍茫,王子岛彰显别样风情。

此情此景,令秘书长阁下感慨万分。他说王子岛常来常新,他来过王子岛很多次,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感谢宜佳公司为柬埔寨发掘并保护了一颗璀璨明珠,并认真保护了这片原始热带雨林。宜佳公司在柬埔寨是真正干事情的,即使遭遇了三年疫情,金银湾景区的开发也没有停滞,这非常难能可贵!今天天空下着小雨,但是来王子岛游玩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兴致勃勃的在景区拍照。宜佳公司用事实证明,金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赢得了柬埔寨人民的信任和喜爱。一个集食宿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已初现雏形。

秘书长阁下紧紧的握住付总的手,深情的说:付总是值得信任的,他没有辜负洪森总理对他的期望。付总是我的老朋友,老兄弟,他几十年如一日,坚韧不拔,不屈不挠,吃苦耐劳,开发建设金银湾,我今天看到王子岛景区的美景和人气,我由衷的为付总感到高兴和喜悦。

宋金达秘书长阁下非常亲民,在考察的途中多次亲切的与游客们沟通交流、合影留念,询问他们对景区的感受和评价。游客纷纷表示自己是从不同省份赶过来,是慕名而来,王子岛在柬埔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到西哈努克就一定要来王子岛打卡旅游。秘书长阁下非常高兴,嘱咐宜佳公司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服务配套设施,打造人间仙境、度假天堂金银湾。

付董对宋金达秘书长阁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从宜佳公司发现金银湾项目开始,在洪森总理的大力支持下,秘书长阁下给予了强有力的帮助,在他的关怀下,项目成功立项,宜佳公司与环保部签订了99年的租赁合同,并成功拿到了土地证和规划许可证,以及大土地证产权分割转让。金银湾有今天的成绩,和秘书长阁下的支持帮助是密不可分的。

付董与宋金达秘书长阁下手拉手同游王子岛,忆往昔峥嵘岁月,叹今朝风光无限,十年磨一剑,世事多艰,但英雄豪情,壮心不已!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继往开来,共建西港新城——金银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