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沙湾”:迈向成为柬埔寨下一个金融中心的步伐

【本报消息】柬埔寨最大的沿海城市的主要开发商,鼎沙投资开发最近在阿布扎比的2023年年度投资大会(AIM)上展示了其934公顷的开发项目 — 鼎沙湾。这个备受瞩目的活动标志着柬埔寨项目首次受到AIM的邀请。

AIM大会是一个全球性的平台,吸引了超过1万名参与者,包括来自175个国家的知名投资者、商业专业人士,以及超过500家经过预筛选的展商。鼎沙投资开发受邀参加大会,凸显了公司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强势地位。

在大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们了解了柬埔寨独特的投资机会,以鼎沙湾为主。柬埔寨及该项目被视为国际投资者参与亚洲和全球金融改革的首选考虑因素。

柬埔寨位于东南亚的中心,是中国、印度和印尼之间的黄金三角的中心点,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快速增长的经济体。鼎沙湾计划被划定为一个覆盖旅游、房地产等领域的特殊区域,有望成为未来十年中南半岛的下一个目的地。

在活动期间,鼎沙湾团队有机会与阿联酋外贸易国务部长塔尼·阿尔·泽尤迪 (H.E. Dr. Thani bin Ahmed Al Zeyoudi) 博士进行交流。塔尼博士近期签署了柬埔寨和阿联酋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CEPA),将使两国在此框架下实现利益最大化,并在东盟和中东提供的潜在的、更大领域的合作。

塔尼博士是许多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政要之一,他们访问了柬埔寨和鼎沙湾的推广展位,以了解更多关于展示机会的信息。

AIM大会的展示活动是该团队与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和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进一步接触的先导,这两个机构在主权基金管理和国际金融中心管理的全球前沿。

“鼎沙湾为国际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深入亚洲快速增长的经济,旨在在一个安全高效的金融走廊内汇集全球经济体,” 鼎沙湾的高级代表李建勋说。他进一步表示,该项目处于追求ESG最佳实践的前沿,反映了鼎沙投资开发对可持续和负责任增长的承诺。

鼎沙湾项目是鼎沙投资开发吸引全球资本流动和全球金融机构到柬埔寨的使命的重要一步。以AIM大会为先导的一系列计划路演 – 从国际投资者那里吸引的兴趣可以为柬埔寨的愿景铺平道路,使其成为东南亚的下一个金融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