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将四名 ISF 儿童送往伦敦,担任英超热刺队比赛日的吉祥物

柬埔寨友邦保险有限公司(“柬埔寨友邦保险”)将四名足球迷送往伦敦,担任英超热刺队(“热刺队”)比赛日的吉祥物,再次强调了他们对通过体育为贫困儿童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和未来的长期承诺。

这些年轻人脸上洋溢着兴奋的表情,于 5 月 20 日与热刺队球员一同走出球场,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亮相,该比赛在全球部分国家进行了现场直播。这是他们第一次乘坐飞机,出国旅行并与他们之前只在电视上见过的足球明星们见面。这次孩子们的新冒险完全由柬埔寨友邦保险全力资助和支持。

这四位年龄在 11 至 14 岁之间的孩子都是印度支那海星基金会(ISF)的学生,该基金会是一家知名非政府组织,自 2017 年以来,柬埔寨友邦保险通过基层足球和教育项目一直在支持该基金会。作为柬埔寨领先的寿险和健康保险公司,该公司在2020年将 ISF 提名为其慈善伙伴,并担任 AIA-ISF 青年联赛的主要赞助商,该联赛已经举办了七届,并支持 ISF 的补课教育计划。

此次前往伦敦的旅行旨在激励这四名年轻人及其同伴追逐梦想,并认识到教育在创造更多机会方面的价值,无论是在足球场上还是他们选择的职业中。

热刺队是友邦保险的全球首席合作伙伴,双方都在亚太地区推广健康和福祉。作为亚洲拥有数百万球迷的顶级俱乐部,热刺队还通过教育项目,特别是 ISF 的补课项目,致力于帮助儿童得到提升。

去年,热刺队通过柬埔寨友邦保险向 ISF 的补课项目捐赠了 40000 美元,帮助儿童开始或继续他们的学业。柬埔寨友邦保险和热刺队还在 2021 年 5 月通过拍卖球员签名的比赛衫筹集资金,这些比赛衫上展示了 ISF 标志代替 AIA 标志,并用高棉语写着“From Cambodia by AIA”。

自 2017 年创办以来,AIA-ISF 青年联赛已成为柬埔寨规模最大的基层比赛,为 7000 多名贫困男孩和女孩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利的竞技环境。柬埔寨友邦保险每年通过补充性活动确保联赛的可持续性,并为 ISF 提供宣传支持。

与 ISF 合作符合柬埔寨友邦保险的主要关注点,即健康和福祉,并致力于通过支持各项运动确保柬埔寨人民获得相同的健康与福祉。该保险公司是第 32 届东南亚运动会和第 12 届残奥会的官方寿险和健康保险合作伙伴。

与ISF的合作也符合柬埔寨友邦保险的总体宗旨,即为柬埔寨人提供更健康、更长寿和更美好的生活,同时也符合友邦保险集团的AIA One Billion计划,该计划旨在到 2030 年帮助亚洲十亿人实现同样的目标。

柬埔寨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 Andrew Loh 先生表示:“足球和所有体育运动是推动柬埔寨人迈向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生活的重要工具。”

“如果孩子们从小就采取积极的生活方式,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他们都能获得更多的好处,而且通过学习团队合作、纪律和体育精神等价值观,他们也在社交方面得到了成长,这带来了持久且积极的影响。”

“柬埔寨友邦人寿保险很荣幸并有特权能够送这四个年轻人去伦敦,让他们享受一生难得的机会。我们希望他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创造了持久的回忆,并从热刺明星那里获取了一些技巧,使他们能够更好地热爱足球及其带来的所有健康益处。此外,我们希望这次经历能激励他们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并认识到教育的价值所在。”

要了解更多关于柬埔寨友邦人寿保险与 ISF 合作的信息,或了解他们的全面人寿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解决方案,请联系柬埔寨友邦人寿保险客户服务部,电话号码为 086 999 242,访问 aia.com.kh,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或浏览www.facebook.com/AIACambodia。

关于柬埔寨友邦保险

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柬埔寨友邦保险”)是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友邦保险”)的旗下成员。友邦保险是泛亚地区最大的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在亚太地区拥有18个市场的分支机构和子公司。

柬埔寨友邦保险的宗旨是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的生活。自 2017 年投入运营以来,我们已经成为第一家覆盖 26 种重大疾病的人寿保险公司。作为柬埔寨的主流保险公司之一,柬埔寨友邦保险已为各行各业提供市场领先的寿险和健康险解决方案,包括重大疾病、意外事故、住院津贴和国外紧急援助等定制的关键保险计划。

我们专注于打造一个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社会,并通过社区优先的举措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些举措包括与妇女事务部合作,进一步促进实现性别平等和妇女权利,并通过我们每年的“Fit for Hope”活动提高人们对乳腺癌的防治意识。

柬埔寨友邦保险还通过赞助柬埔寨最大的草根足球联盟——AIA-ISF Youth League,为成千上万的贫困儿童提供帮助。我们与友邦保险的全球首席合作伙伴、英超联赛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展开合作,以帮助这些儿童接受教育。

柬埔寨友邦保险是柬埔寨唯一在 2020 年至 2022 年蝉联 HR Asia 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位于金边,目前已在暹粒、贡布、磅湛和马德望设有分公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a.com.kh。

媒体联系人

Meng Daneth

高级市场营销经理

[email protected]

【广告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