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关爱儿童 ——林少雄先生为崇正学校赞助饼干庆“六一”

【本报消息】大疫已没,日常生活趋于正轨。柬埔寨客属会馆领导商议决定今年为小朋友们举办隆重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高文胜校长、部委领导及幼儿班老师们经过协商,一致通过庆祝方案。由幼一至二下班级参加六一庆典活动为办好此次庆祝活动幼儿班排练了精彩的文娱节目并举行抽奖活动。

届时,小朋友每人都会抽得一份精美的礼物,还会分得一份美味的饼干、糕点和饮品等。

是次活动,崇正学校得到林氏宗亲总会会长林雄裕企业有限公司东主林少雄先生热心赞助赠送1200份饼干,每份有“沙其拉蛋卷”“沙其拉奶饼”“沙其沙迷你威荷”“拉可饼干”“榴莲香糖”夹心朱古力饼等(约800美元)。

林少雄先生一向热心公益,关心华教,特别对儿童关爱有加,此次不只赞助崇正学校“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还向多地华校赞助林少雄先生关爱华校支持华教热心公益,精神可嘉令人钦佩。崇正学校全体师生对林少雄先生的赞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林少雄先生阖家幸福,生意兴隆  

柬埔寨客属会馆崇正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