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正学校盛大举行六一儿童节活动

【本报消息】5月31日,崇正学校举行盛大的六一儿童节活动,活动分上下午举行并邀请众学生家长参加,欢聚一堂,喜气洋洋,共度愉快的儿童节。

崇正学校校长高文胜致辞时表示,一直以来,校方都非常重视幼儿教育,尽最大努力为小朋友们营造更舒心、更快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了办好这次活动,从5月份开始,全校师生齐动员,开展了轰轰烈烈地“我为六·一献爱心活动”,从四上年组到专修40个班级,近1000名学生踊跃捐款,为小朋友购置了600余份精美的礼物。

他说,还有来自社会热心人士林少雄先生为小朋友们捐赠了1200份的各种美味的饼干、点心,还有客属会馆理事罗雯燕、罗雯玲女士为小朋友们捐赠了160个书包。

高校长指出,有了大家的爱心捐赠,无私奉献,这次儿童节的礼物,质量最优,数量最多。在这里再次衷心的感谢为此次儿童节奉献爱心的全体老师、全体同学、热心人士们。

训导主任曾广荣致辞时表示,本次活动的儿童节礼物来自于学校学长们的积极捐赠,以及还有来自私营企业捐赠的饼干和书包,这些礼物为小学生们带来了欢乐,也为节日烘托了气氛。

活动上也举行了歌舞表演活动,抽奖环节更是令学生们欢呼雀跃,每个学生都能抽到一份儿童节礼物,他们手舞足蹈,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