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群学校组织 “一起过六一”活动

【本报消息】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歌声飞扬的季节。六月是童年的太阳,六月是翩翩起舞的季节。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立群学校重新组织了“一起过六一”的活动。消息发布后,学校高年级的学生们踊跃参与,为幼儿园及小学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各种各样的“爱心礼物”,这次活动学校一共收到了三百余份精美绝伦的“爱心礼物”,传达哥哥姐姐对弟弟妹妹的关怀与爱意。彩色的包装纸、不同大小尺寸的礼物包装着未知的惊喜,让孩子们眼花缭乱、喜不自禁。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爱心礼物”被一个个排到桌上,贴好编码,摆放整齐等待着它们主人的到来。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满心欢喜、满脸笑容地排着队,井然有序地抽取属于他们的幸运编码,他们带着喜悦的心情来领取一份属于自己的“爱心礼物”。回到教室后,他们迫不及待地拆这份神秘又充满爱心的礼物,里面包裹着小巧玲珑的小熊、绚丽多彩的模型汽车、津津有味的小零食等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把节日氛围衬托得格外热闹,哥哥姐姐的内心也被孩子的笑声温暖着。这些“爱心礼物”虽然不贵重,却裹挟着温暖及关心,它不仅把笑容留在了孩子们的脸上,也教会了他们要把爱继续传下去。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小朋友们高兴地拿着自己的儿童节礼物跟着父母回家,他们不仅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也接收了来自哥哥姐姐们的祝福与爱意,借着这个机会立群学校全体老师祝同学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立群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