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 民生学校欢庆“六·一”儿童节

【本报消息】6月1日上午,美丽的民生校园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小学一、二年级与幼儿园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欢度自己的节日。林丽丹校长、郭安庭主任和小学低幼班的全体教师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林丽丹校长表示,柬埔寨福建会馆及民生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小朋友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欢乐的儿童节,福建会馆拨出4000美金为低年级学生购买了饼干、糖果和600多件毛绒玩具。每个儿童将得到一包爱心糖果和饼干,所有幼儿园小朋友们还能得到一件可爱的毛绒玩具。

她说,福建会馆努力营造和改善民生校园环境,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在此她代表全体师生感谢会馆领导对小朋友们的关爱。同时,也祝愿全体小朋友们幸福、快乐、健康、进步!

接下来进行的礼物捐赠仪式上,每个小朋友们都得到了校长和老师们亲手赠送的礼物。小朋友们拿到礼物后,在班主任带领下回到各自班里举行各式庆祝活动。小朋友们在班里尽情玩乐,童真的脸上洋溢着欢笑,犹如一朵朵缤纷的花蕾,把校园装点的绚丽多彩。

在活动当天,民生学校还专门为在六一前夕举行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举行了颁奖仪式。林丽丹校长为获奖的指导教师和学生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民生学校 子洋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