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肇学校幼儿园师生欢庆六一

【本报消息】在清脆悦耳的欢乐声中,在孩子们满心的期待中,终于迎来了“六一”,“六一”一个属于孩子们快乐的节日。

广肇学校幼儿园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举办了“幼儿园师生同乐欢庆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幼儿园的老师们早早就精心打扮,精心策划,安排了各种适合小朋友的节目,游戏,唱歌跳舞,才艺表演,现场井然有序,老师们分工明确,小朋友热情地参与,游戏的环节更是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使得整个幼儿园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小朋友尽情地释放自己内心无限的欢乐,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节日带来的欢乐氛围。活动最后,广肇学校特别安排了一份属于孩子们的节日礼物,还有饼干,牛奶,果冻,每一位小朋友都兴高采烈地拿到了节日礼物和最爱的零食,个个脸上都露出甜美的笑容,让老师们舍不得放下镜头,记录此难忘的一刻。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烘托浓烈的节日气氛,贴近小朋友,让小朋友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更有效地促进小朋友全面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留下一个充满爱与欢乐的童年校园生活。

(广肇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