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有鼓舞!金界爱心主题教育梅开二度,为东盟残运会摇旗助威!

【本报消息】为彰显金界综合度假酒店对柬埔寨举办第12届东盟残运会的大力支持,近日,该酒店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的部门——金界爱心(NagaWorld Kind Hearts),再度为柬埔寨知名非营利组织(NGO)的114名青少年举办了两次主题教育活动。这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促进柬埔寨的开放包容度,以及支持柬埔寨首次举办东南亚运动会和二度举办东盟残运会。

青少年们在洪森公园的主题背景墙前合影留念

为支持与庆祝柬埔寨首度举办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和目前进行的东盟残运会,金界综合度假酒店在洪森公园布置运动会主题装饰,其中包括附有东南亚运动会火炬的照片背景墙等。这一主题装饰自5月布置以来,仍然吸引路人参观和打卡,并将持续到6月底才将撤下。

6月1日和2日,金界爱心在洪森公园组织了第二次主题教育活动。参与这次活动的青少年们分别来自Place of Rescue和Sharing Foundation两家公益组织,其中还包括几名残疾青少年。活动为青少年们营造了沉浸式的体验,在主题公园参观之旅中,他们深受运动精神的鼓舞,并为柬埔寨首次举办东南亚运动会而感到自豪和骄傲。随后,众人参与了在金界宴会演播厅举行的知识问答游戏,在这一环节中,青少年们积极应用自己的知识,争相抢答主持人的关于东盟残运会的问题,并为自己赢得由金界综合度假酒店赠送的奖品。

在金界宴会演播厅里,青少年们积极参与问答游戏,并赢得由金界赠送的奖品

公益组织Place of Rescue的主任张东(Chat Thon)表示:“孩子们非常喜欢这次活动。他们从娱乐中学习,这类教育方式比平时的课堂教书,更能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与能力。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学习体验,金界爱心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希望未来金界爱心能为孩子们提供更多这样的机会。”本次活动持续半天,众人在洪森公园的主题装饰下合影留念,随后品尝了金界综合度假酒店为他们的晚餐。

金界爱心志愿者为青少年分享了关于东南亚运动和东盟残运会的相关知识

早在5月,金界爱心即已为来自Krousar Thmey基金会、柬埔寨生活与临时护理组织、开心家园、开心树和领袖品格发展机构等5个非营利组织的149名青少年们组织了第一次关于东南亚运动会和东盟残运会精神的主题教育。目前,正值第12届东盟残疾人运动会在柬埔寨举行,金界爱心籍此机会,为来自不同背景的青少年们举行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他们均有机会感受运动会的精神内涵,并在成长之路上得到鼓舞和帮助。

自2014年启动以来,金界爱心持之以恒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及其专注于社区志愿、公益教育、体育事业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行动,已使超过49.8万名儿童和社区居民受益。金界爱心的志愿行动与努力,为柬埔寨社区民众的生活带来了显著的改善。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