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批准3个新项目涉资1600万美元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9日对外发布消息称,该理事会新批准了3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总额1600万美元,将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

3个获得批准的投资项目分别为:QINGDAO ZHONGMIAN(CAMBODIA)KNITTING有限公司在柴桢省齐鲁(柬埔寨)经济特区投建制衣厂,投资总额680万美元,将创造2410个工作岗位。

HUIYAO YAOXING PLASTIC PACKAGING PRODUCTS(CAMBODIA)有限公司在柴桢省齐鲁(柬埔寨)经济特区投建制衣厂麻袋和包装设备生产厂,投资总额约570万美元,将创造495个工作岗位;

DONG WANG PAPER INDUSTRY(CAMBODIA)有限公司在柴桢省Hi-Park经济特区投建纸箱和包装设备生产厂,投资总额约350万美元,将创造586个工作岗位。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