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残运会圆满落幕  广受青年大赞和支持

【本报消息】柬埔寨举办的第12届东盟残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赛事造就了很多经典,也打破了柬埔寨在东盟残运会上的奖牌记录,受到广大青年的大力称赞和支持。

大学生松棉在接受《柬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钦佩政府成功并圆满举办本届东盟残运会,一系列盛大场面实属罕见,完全出乎意料。

他说,柬埔寨残疾运动员的在比赛中的发挥也非常非常棒,真让人大开眼界。

另一名青年蝶杰春表示,运动员们身残志坚,在比赛中团结一心,无论获得什么奖牌,他们还是以体育比赛来建立友谊。深深为自己的祖国感到自豪。

青年桂祥仁表示,东盟残运会的举办令自己很感动,就算是残疾人,但他们很勇敢努力拼搏,以实现他们的梦想。不论比赛结果如何,身为同胞和支持者将继续鼓励他们勇往直前。

大学生灿达拉也认为,柬埔寨举办东盟残运会非常棒,包括迎接代表团、食衣住行都很到位,比赛中残疾人运动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也鼓励残疾运动员继续努力下去。政府方面也非常重视残疾人在社会的生活地位,努力消除对他们各方面的歧视问题。

(小林)

相关新闻